米体:博洛尼亚考察多名尤文球员 想租借伊令但尤文只接受出售

米体:博洛尼亚考察多名尤文球员 想租借伊令但尤文只接受出售

3月15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体尤文与亚特兰大比赛,博洛博洛尼亚的尼亚003体育总监在赛前与尤文图斯的管理人员会面,然后考察了米雷蒂、考察伊令和卡维利亚。多名此外,尤文尤文还有小基恩,想租如果齐尔克泽被出售的借伊话,他是只接一个替代的选择。

米体:博洛尼亚考察多名尤文球员 想租借伊令但尤文只接受出售

博洛尼亚的受出售转会市场专家萨托利在斯坦迪姆球场观看了尤文vs亚特兰大的比赛,并在此前的米体003几个小时内与尤文图斯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米兰体育报》表示,博洛虽然经常会接待其他球队的尼亚管理人员来观看比赛,但考虑到下个赛季可能的考察市场情景,这位博洛尼亚的多名管理人员在这样的比赛中出现可能隐藏了一些有趣的背后故事。

米体表示,众所周知,尤文图斯正在为下赛季进行多项转会评估,在意甲的潜在目标中,有博洛尼亚24岁的苏格兰前锋刘易斯-弗格森——尽管那不勒斯处于领先地位。尤文的首要目标是库普梅纳斯,他正是由萨托利引进到亚特兰大的。

尤文图斯和博洛尼亚之间的关系在夏季也可能围绕其他球员。尤文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博洛尼亚的体育总监有机会观察了一些尤文的年轻球员,如果下赛季需要球员应对欧战,这些年轻球员可能会成为他们的目标。

在尤文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萨托利特别关注了米雷蒂和伊令的表现。关于米雷蒂,双方已经在去年夏天提及过一些讨论,当时尤文图斯决定留下他,也是因为自己可能会在阵容方面出现问题。至于伊令,博洛尼亚提出了一年的租借请求,但这并没有说服尤文图斯的管理层,因为他们只愿意进行出售谈判。下半场,卡维利亚也有机会出场,他可能会在夏季市场上引起关注。小基恩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如果博洛尼亚前锋齐尔克泽被出售,他可能成为一个选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