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6+5!利拉德打穿太阳,还是杜兰特聪明啊,哈登不该拒绝1.6亿

31+16+5!利拉德打穿太阳,还是杜兰特聪明啊,哈登不该拒绝1.6亿

雄鹿以140-129战胜太阳,利拉又是德打杜兰登利拉德单核带队赢球的一天啊,这家伙是穿太003真厉害。进入三月份以来,阳还利拉德一次单核41分灭掉快船三巨头,特聪一次砍下35分干掉残阵哈登的明哈快船,今天又拿下31分5板16助把太阳三巨头都吊起来锤。该拒其实在最近快船和太阳都陷入疲软期,绝亿为什么会面临这样的利拉情况下,归根结底还是德打杜兰登因为内线。



31+16+5!利拉德打穿太阳,还是杜兰特聪明啊,哈登不该拒绝1.6亿

三巨头的球队将更多资源分给外线火力上,而忽视内线补强。阳还003是特聪,快船有祖巴茨,明哈太阳有努尔基奇。该拒但我们都知道,这级别的内线根本不可能成为争冠球队的根基。于是快船三巨头疲惫不堪,今天被老鹰爆锤。太阳最近战绩也很一般已经掉到西部第八附加赛。换句话来说,你不要以为太阳季后赛就稳了,搞不好附加赛就让你出局。



今年西部比以往更残酷,湖人和勇士堆在第9和第10,然后太阳独行侠又在第七和第八厮杀,上面鹈鹕也想超车第四的快船,国王在后面虎视眈眈。可能比较稳定的就是前三了,掘金,雷霆和森林狼倒是安全。果然还是东部舒服啊,雄鹿战绩44胜24负在东部第二,在西部只能排第四。



你不能说雄鹿太强,只能说太阳最近太弱。比赛从首节开局雄鹿就是更有活力的一方,杜兰特好像输给岁月在场上软绵绵的。反观雄鹿在大洛,利拉德和克劳德发力下连中三分,首节雄鹿以39-36领先3分。第二节雄鹿火力全开,波蒂斯无法阻挡,他内外冲击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前利拉德和波蒂斯,比斯利,贝弗利四人一顿输出,分差来到恐怖的22分。



下半场比斯利再中三分,太阳三巨头短暂回应,但米德尔顿也及时拿下6分稳定局面。之后杜兰特,艾伦和戈登对飙利拉德,表哥是如有神助,三节战罢雄鹿仍然以109-94领先15分,这一波顶住了太阳最强攻势。末节利拉德再一次出来收割,他命中绝命三分把太阳打到白旗投降。全场杜兰特41分钟仅仅10中3拿下11分,比尔28分尽力了,艾伦25分,布克23分,戈登10分。雄鹿这边除了利拉德外,克劳德18分,米德尔顿22,大洛10分7板,比斯利17分,波蒂斯狂轰31分10板。



这就是为什么利拉德去雄鹿大家看好的原因,因为雄鹿4-5号位很强,大洛,字母和波蒂斯。现在的太阳和快船很难,当然对杜兰特来说也没什么就是,毕竟自己在勇士时拿下两冠了,而且还从篮网拿了顶薪续约合同。其实目前老球星中,应该是哈登最惨吧。杜兰特和利拉德都挺聪明的,都知道趁着势头拿顶薪。利拉德在开拓者先拿顶薪才申请交易,所以利拉德就算在雄鹿没拿总冠军,但也不亏金钱就是。拿着顶薪去外面跑一圈反正没损失,杜兰特也是这样。



只有哈登肠子都悔青了,原本要是答应篮网三年1.61亿顶薪续约合同,哈登至少能掌控主动权。今年哈登在休赛期谈判其实取决于快船能走多远。快船要是夺冠,哈登肯定能拿4000万年薪。但快船要是倒在第一轮或者才第二轮,那么哈登续约会大打折扣。快船确实不会放走哈登,这是毫无疑问的。保留三巨头是鲍尔默已经制定的计划,但在续约合同上快船可能不会太大方,这是摆在眼前的现实,哈登还是失算。确实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只有赢在当下才行,有合同就得签球员一旦老迈赌不起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