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萨内已22场没有进球,他最近数周都受髌腱和髋部伤病困扰

图片报:萨内已22场没有进球,他最近数周都受髌腱和髋部伤病困扰

图片报:萨内已22场没有进球,图片他最近数周都受髌腱和髋部伤病困扰

3月18日讯 拜仁边锋萨内的报萨进球荒已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德媒《图片报》消息表示这背后的内已001一大原因在于他最近几周都在受到伤病的困扰。

图片报:萨内已22场没有进球,他最近数周都受髌腱和髋部伤病困扰

在拜仁5-2击败达姆施塔特的场没比赛中,萨内也是有进除了几次被封堵的射门和盘带之外就没有太多的表现,他现在已经连续22场正式比赛没有进球了。球最

报道中表示一个原因在于:萨内数周以来一直饱受髌腱疼痛和髋部问题的近数腱和困扰,而他一再地咬牙坚持出战。周都在周末的受髌伤病001比赛中,他采用了一个新的髋部困扰方法帮助他:他在中场休息时没有呆在更衣室,而是图片和体能教练一起在场地上进行传球。

图赫尔在赛后对此解释道:“这是报萨他保持体温的方式。他现在是内已带着身上所有的疼痛在进行比赛。大家会感觉到如果留在外面并继续踢球,场没这会感觉更好受一些,有进这样他将不用在15分钟之后或多或少地要重新启动。这就是他这样做的原因。他向我提出在更衣室简短的讲话之后让他出去。”

但这其实也无济于事:萨内在比赛中抓住了膝盖,无法自由地做出发挥。而由于此前在德国队比赛中染红停赛,他现在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周中尽力养伤。

在公布本期德国队大名单时,纳格尔斯曼就表示:“萨内本期也不在,他将会休息几天,因为最近大量的比赛对他的身体结构造成了压力。在欧洲杯上,他当然是三个10号位位置的候选人之一。”

图赫尔则在对阵达姆施塔特的比赛前表示:“萨内将在这里与我们一起训练。他将有机会休养生息,去治疗他许多的伤病疼痛。但是:他必须先拿出表现来,他必须在这场比赛中拿出百分百的表现!这才是重点所在。”不过在这场比赛中,萨内表现平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