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大战开启,曼联热刺冲击欧冠资格,谁能搭上末班车?

英超争四大战开启,曼联热刺冲击欧冠资格,谁能搭上末班车?

很多绿茵迷对世界顶级的英超英超联赛感兴趣,主要问题就在他们能够奉献出十分激烈的争大战开对抗,和十分精彩的联热004比赛戏码,比如每个赛季争夺欧冠资格大战,刺冲车就是击欧特别刺激紧张的。到最后都不知道谁可突围成功,冠资格成为大赢家。搭上由此带来的末班巨大视频观赏量,必然也是英超英超可保持收视率和商业回报根本,这就是争大战开双赢。



英超争四大战开启,曼联热刺冲击欧冠资格,谁能搭上末班车?

根据本赛季的实际情况来看,争四大战会格外激烈的刺冲车。毕竟阿森纳、击欧利物浦、冠资格曼城三个争冠组级别的搭上004队伍分数太高了,他们领先第四名至少有8分,在联赛还有十个轮次就将结束的情况下,基本是确定锁定了一个欧冠的参赛资格。因此,争四大战和他们几乎是无关系的。



第4、5、6三个名次的队伍积分为55、53、47分,整体来看大概率会在他们中产生“最后可能”。托特纳姆热刺是完全没有欧战任务的,在欧冠小组赛被淘汰的曼联,也没有进入到欧联较量中,因此也是“无事一身轻”,可全盘的加入到赛事争夺战。反倒是阿斯顿维拉还有欧协联杯要打。

纵观三队比赛安排,阿斯顿会在第31轮客场面对曼城,第33轮客场面对阿森纳,第35轮主场面对切尔西,第37轮主场面对利物浦,BIG 6还有4个没打,这可不算是太友好的安排。

热刺方面,第29轮客场面对切尔西,第34轮主场对曼城,第35轮主场对阿森纳,第36轮客场对利物浦,不仅对手和阿斯顿类似,且艰难性比阿斯顿还要难几个倍数。毕竟都是连着比赛,可是不容易的。



曼联方面,第31轮要对切尔西,第32轮则是主场迎战利物浦,第37轮主场对阿森纳。整体来看赛事难度要小了些,且安排的相对久不会太考验队伍的体能储备,这自然是好事。只不过,他们还有足总杯的比赛要打,要遇到的敌队可是利物浦。

当然,如果英格兰队伍可在接下来的欧战中打出好的表现,在欧足联积分系数上越过德国,排第二名,那么英超可能会拿到5个欧冠的参赛资格,这对争四各支队伍也是好消息。

Baidu
sogou